宜兰县政府办理「宜兰劲好行驾驶之心-暖心故事」征件活动

活动说明:
一、为行销本县公共运输,以「暖入人心」出发,聚焦在辛苦的驾驶员,鼓励民众将搭乘市区公共汽车时所见所闻或是被触动到的暖心故事纪录下来投稿,除本府给予奖项外,也给默默认真辛苦付出的驾驶员们肯定。
二、活动期间:自108年12月9日(一)起至108年12月29日(日)截止征件,108年12月30日(一)贴文公布参赛作品,于109年1月13日公布得奖者并予通知。
三、参赛方式:借由Google表单填入该次搭乘经验的资讯(路线名称、驾驶姓名),及输入50~250字的故事分享,并上传暖心一刻的照片。另于108年12月30日起将所有稿件发布于本府「宜兰劲好行」脸书贴文,欢迎投稿者广邀亲朋好友为自己冲按讚数抽奖!
四、奖励方式:  
(一)投稿征件者:
 1、3,000元、2,000元及1,500元超商礼券各1名。
 2、500元超商礼券共7名。
 (二)催票小天使:特制电子票券共20名。